当前位置:
佛坪县委党校(行政学院)迅速传达学习“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2021-12-02 10:00
来源: 佛坪县委党校
打印

    1130日上午,县委党校(行政学院)迅速传达学习了我县“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党校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开展好“进、知、解”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进、知、解”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务实举措,是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具体实践。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行动上形成合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到底。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贯彻县委工作部署,成立党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形成层层抓走访责任闭环。三要加强统筹安排。坚持把开展“进、知、解”活动与当前我校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走访、在走访中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收官,实现“全年红”。同时紧密部署下一步工作,奋战首季“开门红”。

    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发挥党校职能优势,大力开展宣讲、调研等工作,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持续深化走基层知民意解民忧,切实做到“用脚步丈量民情、以实干赢得民心”,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打造汉中融入大西安桥头堡、高质量建设新时代“静美佛坪、熊猫家园”贡献党校力量。

                                                                                            (撰稿人:邓少华 何佳敏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