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知、解”活动——县委党校在行动
2021-12-10 18:29
来源: 佛坪县委党校
打印

近期,为进一步推进我县“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走深走实,县委党校发挥主责主业,通过“上门送教”的方式,分别到长角坝镇、石墩河镇、塘湾村等镇村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辐射范围广泛,各镇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记150余人参加。

3cfe68db1a2c3e4c1357588c67364ff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邓少华、陈泓冰以“倍加珍惜经验 再启未来征程”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围绕“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个飞跃”、“四个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经验”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生动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伟大历史成就和重大历史经验,使各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十个坚持”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本次宣讲会形式新颖、讲解翔实,得到了各镇村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县委党校在后续工作中将继续发力,勇担宣讲“排头兵”职责,以“走基层、下乡村、进农户”为切入点,开展好“送教上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到千家万户,助推“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提质增效。

                                                                                              (邓少华何佳敏



122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邓少华在长角坝镇宣讲

834fb67ec72e5609d7c862602a2c3f7

127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陈泓冰在石墩河镇宣讲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