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玉存到勉县党校督查“进、知、解”活动
2021-12-16 14:56
来源: 勉县县委党校
打印

     1215日,县委进、知、解活动第四督查组组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玉存一行到县委党校督查进、知、解活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16085250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县委党校进、知、解活动工作资料,检查了县委党校教职工对进、知、解活动工作APP的使用情况。党校常务副校长薛忠平围绕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亮点做了汇报。督察组一行对县委党校以抓主责主业、强理论宣讲进万家门;抓制度建设、强分析研判解万家难的工作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玉存指出:一是要站位再提高,干部走下去。党校要深刻认识到进、知、解活动是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的具体实践。脚下沾满泥土、心中存满真情,只有干部走下去,才能切实密切干群关系。

二是要措施再强化,感情连起来。党校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与“进、知、解”活动有机结合,实现入户走访、理论宣讲一体化推进,不断改进宣讲方式,让党的政策理论走进群众、温暖群众、贴近群众。

三是要责任再压实,问题解决掉。县委党校要严格按照“全覆盖、全掌握、全解决、全结合”标准要求,在责任落实、问题解决中继续发力,用解决问题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纳米,用真心、真情开展好此次进、知、解活动。

                                                                                          (撰稿人:陈东)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