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委党校通过“四结合”扎实推进“进、知、解”活动
2021-12-23 14:50
来源: 中共佛坪县委党校
打印

    自“进、知、解”活动启动以来,佛坪县委党校紧密围绕当前各项工作,通过“四结合”的方式,扎实有效的推动活动开展。

    一是与宣讲工作相结合。通过“上门送教”的方式,分别到长角坝镇、石墩河镇、塘湾村等镇村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各镇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记150余人参加。进一步推进了“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走深走实。

    二是与干部培训结合。在已经举办的2021年全县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和全县新任团干培训班中,融入“进、知、解”活动方案要求的宣传学习内容,安排设置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秦岭生态保护等课程,进一步加强了活动宣传,强化了党员干部工作意识。

    三是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相结合。按照佛坪县委政法委安排部署的县城居民小区家属楼信息采集实施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对党校家属楼内住户进行信息采集,结合此工作同步开展了“进、知、解”入户走访,既加强了对住户的管理,也更加深入清楚的了解了各户的情况。四是结合全年目标任务考核。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夯实责任。对纳入年终考核的“进、知、解”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日常工作及资料报送和收集归档,确保考核任务顺利完成。

                                                                        (邓少华)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