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恩党校 捐物抗疫 奉献爱心 ——汉中略阳研究生班学员王梓翰向省委党校捐赠抗疫物资献爱心
2022-01-09 11:37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最近西安疫情严重,我是省委党校的学生,为报答母校的培养之恩,我想捐一批物资,为西安尽早战胜新冠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新年伊始,陕西略阳龙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梓翰急切地给当年在党校读研时的班主任老师打电话,诚恳表示想为母校捐赠一批抗疫物资。汉中市委党校、略阳县委党校和略阳县委政府、略阳横现河街道办等相关领导知悉情况后,积极支持党校学子的拳拳爱心行动,第一时间帮助协调开通物资输送西安的绿色通道17日上午10时许,通过自己企业生产、采购其他企业产品等措施,总价值42026元的略阳乌鸡、乌鸡鲜蛋、大米、挂面、木耳、香菇等471件生鲜产品、35件防疫物资迅速筹集齐全,早早装车发往西安。


    据了解,王梓翰是陕西省委党校2015级党政管理专业研究生班汉中教学点的学员,毕业后在其父亲创办的龙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主要从事荣获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的地方名优禽类略阳乌鸡的科研攻关、保种选育、养殖加工、市场开拓,年产值500多万元,吸纳当地农村劳动力就业32人,已成为当地乡村产业振兴的重点企业之一。

                                                                                              (张才吉)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