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委党校到包扶村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培训宣讲
2022-07-15 10:37
来源: 佛坪县委党校
打印

    7月14日,佛坪县委党校联合县团委、县妇联到塘湾村党支部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培训宣讲,塘湾村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宣讲推进活动,以助力塘湾村党支部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培训宣讲为核心,重点围绕“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层次进行专题辅导,并对塘湾村党支部创建中所涉及的29条考核类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宣讲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同时,各位成员结合村情实际,就“怎样更好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培训宣讲进行了发言与探讨,现场氛围热烈。 

    作为包联塘湾村党支部创建活动的协抓单位,佛坪县委党校将继续强化对塘湾村创建“四星”党组织的帮扶、指导力度,立足党校“用活佛坪‘三色资源’、创新党员教育品牌”党建特色,将党校优势与塘湾村实际情况紧密结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田莉  何佳敏)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