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狠抓作风纪律 推进五星创建
2022-08-30 17:05
来源: 机关第一党支部
打印

    “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创新将其与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有机结合,通过“以考促学,以案促改,以评促管”,狠抓作风纪律,推进五星创建,确保党员干部职工持续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党校高质量建设各项工作中。 

    一、以考促学,深化思想认识。按照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及时召开支委会议和支部党员会议,传达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以《中国国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为重点学习内容,采取个人在线学、集体讨论学、党课引领学、领导示范学、督导检查学、主题党日学等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引领,始终把纪律教育和规矩挺在前面。支部22名党员按时登录“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完成党规党史党纪在线知识测试,参训率、合格率100%。 

    二、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党员职工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2部警示教育片,开展家风家教活动,畅谈心得讲体会,促使党员教职工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切实做到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增强敬畏之心,提升以案促改实效。 

    三、以评促管,提升工作成效。为进一步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机关第一支部结合“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要求,开展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支部活动,支部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进一步锤炼纯正党性,增强干事本领,全力打造以“围绕中心工作强服务、围绕创建工作强服务、围绕离退休干部强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服务先锋”党建品牌,为加快党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纪律保障。
                                                                                                                         (李思思)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