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36次理论研讨会上喜获佳绩
2022-09-09 10:16
来源: 科研处
打印


    9月2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36次理论研讨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各市级党校和县(区)委党校设分会场,我校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共计3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党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研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蔡钊利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和宣传宣讲作了强调安排。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彦军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研究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学术报告,八位获奖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学术交流,大会还对优秀论文作者和征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通报。 

    汉中党校系统共有23篇论文在此次理研会获奖。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2篇,市委党校共有10篇论文获奖。市委党校、镇巴县委党校、勉县县委党校荣获征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奖。
下一步,我校将锚定“建设陕甘川毗邻地区一流红色学府、特色智库”目标定位,实施教学、科研、咨政一体化发展战略,以“建机制、引人才、优载体、拓平台、重联动”为抓手,以服务教学、决策咨询为重点,组织教研人员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舆论引导和研究阐释,积极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创新性研究,不断提升党校科研咨政能力和智库建设水平,为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以丰硕的科研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  昊)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