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秋季四个主体班次开展研讨交流
2022-09-28 19:12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9月26日,2022年秋季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市直部门正科级干部素能提升班、全市县(区)直部门、镇(街道)党政正职示范班、全市党校系统教研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全体学员在聆听市委书记钟洪江作的开班讲话和市纪委常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温剑能关于以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授课后,当晚,分成7个小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钟洪江同志开班讲话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一致认为,钟书记的开班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市情认识、深刻把握汉中高质量发展重大课题、切实提升胜任领导工作的能力水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全市中心大局,扎实履职尽责,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以训促学、以学促干,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徐丽萍)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