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润泽心灵 汲取奋斗力量
2022-09-29 11:39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通过读书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是新时代每一位奋斗者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自己的读书经历,并站在治国理政的高度反复强调读书学习的重要性,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 

    9月28日晚上,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综合楼4楼举办了读书分享会。10名学员结合自己所读书目,分别从中国传统文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做焦裕禄式好干部、态度决定人生等方面思想碰撞,交流分享读书感悟。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要真正把读书当成自己的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汲取奋斗力量、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追赶超越,为加快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徐丽萍)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