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佛坪县委党校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9-02 11:24
来源: 佛坪县委党校
打印
    2022年8月31日上午8:30,佛坪县委党校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邀请了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两位同志参加指导会议。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会议取得实效,我校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并认真开展会前准备工作。会前,我校领导班子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班子及班子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党校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找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根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就巡察整改相关问题和如何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各班子成员从政治领域、党组织建设、担当责任、从严治党等方面都作了认真而诚恳的发言,严于剖析自己,敢于正视缺点和不足,不隐瞒、敢于触及实质性问题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认真地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积极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两位指导会议的同志做了指导发言,他们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的很充分,参加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十分认真,对照检查比较准确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比较客观公正,气氛融洽和谐,会议开的很成功。同时,还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切实解决存在的一些问题,认真做好后期整改台账并向党员群众通报。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集体的智慧和作用,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措施得力,气氛和谐,既推动了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落实,又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力配合巡察整改工作,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工作水平,发挥整体功能,提高综合素质,使党校工作得到不断提高和创新,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供稿人:靳芳)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