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联手陕西秦脉农业公司资助高考学子圆“大学梦”
2022-09-09 16:43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叔叔,谢谢你们的爱心资助,到大学后,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决不辜负市委党校和秦脉农业公司的关心和帮助,以优异成绩报效国家和社会。城固县小河村今年被延安大学录取的大一新生刘俊涛从市委党校副校长胡小彬手中接过4000元爱心助学金时,代表小河村受助学生饱含深情地说。

    97日,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到城固县小河镇小河村开展民情大调查、问题大整改、质效大提升行动。经过进知解走访入户、调查核实,该村今年3名高考学子考上大学,对刚刚从贫困线上走出来的农村家庭,孩子考上大学虽然非常高兴,也因筹集学费困难而犯愁。对此,市委党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体教职工和社会力量捐资助学,共捐助资金11700元。市六届人大代表、陕西秦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小翠听说市委党校为农村大学生捐款后,慷慨解囊捐款6000元,帮助高考学子圆梦上大学。该公司以略阳乌鸡繁育、养殖、食品开发和品牌餐饮连锁为主导产品,注册资本520万元,年产值2300万元,为全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企业发展壮大依靠的是党和政府政策支持和项目扶持,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回报社会和带动农户增收致富也是企业乐于承担的一份责任。

                                                                                                                            (刘兴鹏)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