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秋季党校系统教研能力提升班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2022-09-27 20:00
来源: 教务处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秋季党校系统教研能力提升班结合上午市委书记钟洪江在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市直部门正科级干部素能提升班、全市县(区)直部门、镇(街道)党政正职示范班、全市党校系统教研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上的辅导报告,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 

   交流研讨活动紧紧围绕“立足各自岗位,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汉中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培训班学员结合各自岗位特点认真准备发言提纲,在交流研讨会上进行了积极发言。 

   学员一致认为,通过今天的学习和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当前汉中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作为党校教师,要立足自身岗位,坚定政治方向,牢记党校人的使命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和业务水平,为汉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丁力 王嘉怡)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