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作风 树“星”风
2022-09-02 11:33
来源: 佛坪县委党校
打印

    为认真贯彻纪委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强化新时代干部作风建设。近日,中共佛坪县委党校(行政学院)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结合“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契机,扎实开展系列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全校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和分散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县纪委文件精神,按照学习计划和县纪委明确的学习内容开展理论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提升。

    二是开展知识测试。在学习动员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在微信公众号上参加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并对测试成绩进行张榜公示,以学促进,做到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

    三是组织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警示大家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立起党政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四是及时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面查摆问题,对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刻讨论研究,对单位和本人工作纪律作风进行了认真地总结和反思,切实找准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制定了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 

    在后续工作中,中共佛坪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学习,抓好纪律教育工作核心环节,结合“五星创建 双强争优”活动,把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改作风、树“星”风。
                                                                                                                (投稿人:何佳敏)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