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8 10:16
来源: 机关第一党支部
打印

    为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助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10月13日,市委党校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创新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校长黄中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集体观看了徐家坪乡村振兴宣传片,大家一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矢志努力为徐家坪建设乡村振兴楷模贡献力量。创新开展专人领学、交流促学活动,2名党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十六专题内容,6名党员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表示将持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自强不息、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最后,党支部重点围绕“党建引领.创文同行”主题开展“做合格党员,当创文先锋”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主动自觉响应《关于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倡议书》,做率先垂范的攻坚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素养的引导者、共建共享的践行者。3名党员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带头参与文明创建、带头倡导文明新风、带头守护文明形象。 

   活动结束时,常务副校长黄中利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力度、深度、广度,做到深学细悟、笃行不怠,学出干劲、学出激情,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助推党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工作都是干出来的,扎实学习徐家坪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做法和亮点,坚持高点站位、统筹谋划,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包扶村巩固衔接工作走前列、做表率;要争做创文先锋,对标创建评估体系,夯实创建工作责任,讲好、讲清、讲深、讲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加快文明城市创建步伐贡献党校力量。 

                                                                                                                            (王卓雅)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