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委党校三措并举 扎实开展巩固衔接“百日提升”行动
2022-10-10 17:29
来源: 西乡县委党校
打印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督导行动推进会后,西乡县委党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推进该项工作。 

    一是部署迅速。10月7日,西乡县委党校组织召开巩固衔接“百日提升”行动部署动员会,会上传达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督导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对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帮扶纪律要求、工作方式方法对全体帮扶干部作了专题辅导培训。 

    二是真心帮扶。全体帮扶干部迅速下沉到户开展工作,对照结对帮扶到户工作清单,按照“六步工作法”(一谈、二看、三问、四查、五记、六帮),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产业发展、政策享受、环境卫生、人均纯收入等核心指标,逐项逐一对标询问、核查,如实填写结对帮扶记录表,全面摸清帮扶群众生产生活现状。 

    三是狠抓成效。以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成效巩固为着力点,结合“进知解”活动,协调解决户内实际困难。深入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向群众宣讲个人防护注意事项,动员群众按时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统筹做好安全用电、防火度汛、秸秆禁烧、安全出行、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宣讲,推动百日提升行动走深走实、落地落细。 

                                                                                                         (刘广胜)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