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礼赞二十大、奋进续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3 18:26
来源: 校机关第二党支部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全体教研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3日,市委党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礼赞二十大、奋进续华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围绕“三个一”活动开展,即一次专题学习,一次专题研讨,一次专题辅导。 

    会上,支部书记张胜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版),集中收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专题辅导视频。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专业领域和岗位实际,从全面从严治党、经济高质量发展、法治中国建设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校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实做细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坚持“三个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 “三个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立足党校实际,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做足准备。 

    支部书记张胜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和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全体教研人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好学员满意教育培训的生动实践。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开设热议专栏、筹备主题宣讲、组织学员研讨、推出系列微视频等方式,在全市党校系统内掀起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热潮,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汉中篇章作出党校应有的贡献。
                                                                                                                     (撰稿:王嘉怡)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