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主体班”主题活动
2022-11-07 12:56
来源: 汉中日报
打印

    11月5日,市委党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主体班”主题活动。市委党校2022年新任处级班、青干班、党政班的100余名学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红歌独唱《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红色作品为主,体裁形式多样,包括诗朗诵《永远跟党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红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共产党宣言》《苦难辉煌》等13个节目。大家用充满激情的语言、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深情倾诉,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用铿锵有力的音符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生动诠释在非凡的世纪征途上,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满文化气息,弘扬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任悦)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