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委党校到村开展“三色课堂”润民心志愿服务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中活动
2022-11-10 08:05
来源: 佛坪县委党校
打印

    11月2日,县委党校组织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银厂沟村、故峪沟村开展“三色课堂”润民心志愿服务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为群众送去关怀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将党的理论政策传达到基层一线。参与活动的群众达80余人参加。

    志愿活动以“9个数字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开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精彩阐释,并设置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文字来源的“猜字挑战”互动环节,将理论知识通俗化、形象化,方便群众接受。同时,志愿服务队针对群众急难愁盼的关切问题,邀请了县医保局、县养老经办中心、县公安局干部现场讲解了农村居民医保、养老及预防电信诈骗等知识,通过答疑解惑化解了群众心中疑惑,拉近了干群关系。宣讲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队向村民发放了宣传彩页及宣传品,多形式传递党的政策。

    下一步,该县党校将继续注重发挥与基层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积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带动群众参与,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村(组),推动党的理论政策宣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投稿人:何佳敏  )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