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星”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5:51
来源: 中共佛坪县委党校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输党的重大政策理论和重要思想指示,更好提振我县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近期,中共佛坪县委党校在落实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结合“五星创建、双强争优”“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清廉佛坪”活动,以强素质提能力为出发点,持续到各县直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宣讲活动上,宣讲人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收看党的二十大电视直播的切身体会,通过“9”个数字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围绕报告中确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受到宣讲对象的肯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将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主观能动性,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投稿人:何佳敏  )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