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
2022-11-10 10:10
来源: 汉中市南郑区委党校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教学质量, 11月7日南郑党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校教师要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好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帮助干部群众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突出宣讲重点,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既要整体把握、又要抓住关键,讲清楚党的二十大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作为党校教师要适应新形势的需要,紧紧跟上时代的步伐,善于运用理论来回答实际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要不断更新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备好课、讲好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党员干部培工作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罗建波)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