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委党校:作风建设 “学”字当前
2022-11-01 14:40
来源: 中共佛坪县委党校
打印

    自“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学谈查纠转”“清廉佛坪”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坚持以“教育者先受教育”为重要原则,把“学”放在首位,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工作。 

    每周利用专题会、集体会议等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作风建设推荐内容学习篇目、集中学习传达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作风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学习成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案件警示录——《金融反腐正风纪》、集中学习《汉中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录》反面人物警示教育案例,使“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同类事”教育“同类人”,警示效果更加显著。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及时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帮扶村塘湾村、帮扶户家中开展作风建设宣讲活动,为塑造佛坪干部良好得作风形象发出党校之声。
                                                                                                       (投稿人:何佳敏)

版权所有: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522043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617号  网站地图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中共汉中市委党校”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